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6月30日 星期二 晴天


星期二,又是上课天
今天一大早就是micro考试
但是今天心里很郁闷
因为老婆没有wish我good luck
唉..没关系啦
念在老婆昨天帮我补习份上
就算了吧
但是老婆竟然也没问我考得怎样
我今天一直在等
等了整天
老婆还是没问
还要我亲自开口问老婆
好像有点
不懂怎么说的感觉
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
考试对我来说没有像对老婆那么重要
还记得有一次老婆考试
我忘了wish老婆good luck
老婆真的会不开心的咯
走出考场后
我还是我
丝毫没被考试影响
哈哈


考试过后
[Jun Ethan Eleen Siew Ee]

过后因为高校有通告
而大头虾的我又忘记带白衣
所以就得驾车回家拿
一路上
我的车又变成了saga box
严格上来说就是移动的redbox
就全部人坐在车上都唱了一些让人共鸣的歌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非常的享受
哈哈

今天的通告很闷
从四点等到差不多六点才需要我们
而且又是要跑的
这个动作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高难度动作
而且导演还要我们跑了十多次
累垮了


[林宇中 Jun]
跟林宇中拍照时,他的经纪人好拽
难道经纪人都是这样拽的?
还有,拍着照片时
我不懂我看了去哪里
哈哈


通告空闲的时候拍的 哈哈


[Etahn Carrie SiewEe Jeremy Eleen Stephy Jennifer LiWen Wallance YuetLing HimKeat SuetLIng]
去通告之前,本来打算去吃点东西的
但是呢,却没想到那么多人跟着我去的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
那么多人陪我吃素


这个是今天买给老婆洗手的
最近H1N1 韩院在洗手盆旁边都有提供洗手夜了
老婆学校竟然没有
我超不爽的 所以就决定买这个给老婆
今天老婆本来心情不好的
但是当我把这个送给老婆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老婆就笑了
而且还笑得灿烂呢
我好喜欢看老婆这样的笑容
老婆要多笑哦
生活虽然辛苦
但是多辛苦都一定可以熬过的
不要向困难低头
加油老婆
我们都要加油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任何一个都不可以懈怠

##
不懂做什么
我觉得每次老婆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有意无意让她再次笑了起来
好像今天这样
原本不开心的老婆
又会笑了
想起第一次和老婆见面时
我们是在海边
那时还没开始的我们
在约出去时老婆跟我说是想去海边哭出来
但是那天我们第一次出去
老婆没哭到
反而笑了很多
老婆还把她的故事告诉我
我还听得津津有味呢
觉得老婆跟我
我们之前有一种默契
每当老婆不开心
我就自动会弄出一些让老婆发笑的事情
也许
这就是其中一个联系着老婆和我的关系
##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