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System Corrupted,我崩溃了

7月14日 星期二 晴天,心情却是雨天



今天
我最难看的一面竟然让我同学给看到了
真的是很难看,很难为情
原本今天天是我们visual comm 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
昨天我们就熬了通宵
把手头上该完成的东西都完成了
结果我们全部凌晨四点多近五点才入睡
今早我回家过后
就把我们的power point进行final edit
正当我已经完成了之后
在把电脑restart过后
竟然意外发现
我电脑的system corrupt了
完了,我全部的功课包括等下的presentation也在里面
当时真的很急
什么也不想就马上开车到学院去找老师帮忙
结果还是没得救了
我们全部努力的成果让我毁于一旦
我真的很伤心
但是其他组员还没到
我真的很着急
心里面在呐喊"我到底还可以怎样??!!"
那时我快要崩溃了
心里面根本想不到什么东西
其他组员到了之后
我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他们
他们也一幅不能接受的样子
[这是当然的,我自己也是不能接受
毕竟这些东西我们大家都有付出过
一下子之间真的很难接受说已经不见了]
但是大家都没有骂我
反而还安慰我
我真的很感动
同时也让我觉得更加有罪恶感
毕竟是因我
真的是因为我
组员们的心血才会不见了
我真的很没有用
之前还跟组员们打趣地说要当他们的组长
结果,我害了大家
我一直跟大家说对不起
大家真的没有怪我
这时也不懂为了什么
我竟然哭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来真的好傻
平时什么事发生我都不会哭
还会安慰人
结果现在哭的人是我
还被人安慰回


真的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肯原谅我
也要跟大家道歉
真的是因为我
大家的努力才会白费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Eleen
对不起Ethan
对不起Carrie
对不起

4 条评论:

  1. 唉,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吧,改次记得要 Backup 咯。

    回复删除
  2. 我好像错过了精彩的一幕(n_n)

    回复删除
  3. 经过这次教训,我长大了
    谢谢你
    精彩的呢一幕,本来你有的看的
    只是你太早上班了
    所以就错过了
    没得怪谁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老兄,你长大咯=)
    加油啦!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