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一起完成的蛋糕

7月6日 星期一 今天是晴天

今天又是很累的一天
最近都是用累这个字来填满我的一天
但是今天只得开心的是
我和老婆联手的蛋糕
终于大功告成了
这个蛋糕时要送给明天的寿星婆
老婆的姐妹 哈哈
也祝他生日快乐哦
这个蛋糕一开始弄的时候还真的蛮肉酸的
但是花了三天时间过后
出来的效果还让我不错满意的
总算没浪费我的心机

ps蛋糕弄完了
接下来就得把时间全部花在assignment上了
在不开工做assignment
我就会死得很难看了
幸好今天我没有presentation了
不然真得不够时间去完成明天就要送出去的蛋糕了
今天在human comm的课跑了出去买最后的材料
最后又没有点名都不懂了
唉 管不了那么多了
反正 说叫是老婆的姐妹
所以 就做啦
不管那么多了


[一开始完成的蛋糕]



[由于觉得太空洞,老婆就在上面写多了一行字]

##这就是我和老婆第一次合作完成的蛋糕##
朋友们,如果十分是满分
你们会给几分呢?
##if let say given 10 marks is full mark,how many marks will you be given to the cake made by my girl and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