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去郊游,看流水,想老婆

7月19日 星期日 晴天遇雨天

今天我跟家人和朋友去了郊游
地点好像是叫Pantai Acheh
不大清楚啦
从观察得来,那只是一个马来鬼比华人多的地区
但是那个地方的水是不错干净
而且很冷很爽
但是由于今天很'硬颈'
没听妈妈的话带衣服去换
所以我没得下水
就只可以把脚浸在水里罢了

那么美的环境
老婆竟然去了补习不能跟我们一起去
真得很可惜
不然老婆看到这样的环境
肯定很高兴的
老婆今天没跟我们去
我也玩得不是那么起劲
或者根本说不想玩
老婆,下次有空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到时肯定可以玩得够本了
哈哈

[由于没有下水,所以就拿着手机一直拍]

[老婆我想你]

[老婆我还是想你]

[哎,没有老婆在我身边好不习惯]

[老婆,你在哪里??.........在补习]



[老婆,我把想你的声音,让水带去给你咯]

[思念在传送当中]

[思念虽然一直流下去,但是不会有中断的时候]

[看,老婆,只是一个早上,我有多想你呢?就好像那水那样多]

[老婆....]

[还是那么多.....的思念]


[老婆,快出现在我面前]

[听到我讲的话吗老婆??]

[老婆好像没有听到...:-(]

[算了吧,水啊水,我来陪你好了]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