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23号又到了^^

7月22日 星期三 晴天,阴天,雨天

今天好像是一个很幸运的日子
感觉上好像心里面想做的事情
都一一完成了
比如说一直想我的车可以比较好驾
今天真的实现了
虽然没有换上power steering
但是现在车子换了一些零件
驾起来真的很顺手了
真件事真的让我不错开心的 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电脑可以说是康复90%了
之前不见的东西都找回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presentation已经过了
现在找回可能也于事无补
但是毕竟是我们的心血
找回至少可以回味我们曾经努力过的日子
感恩-Ing

除了这些
今天我和老婆担心的东西
终于都得到了一个解决
好让我和老婆都释放了心中的石头
哈哈 现在我们整个人都轻松下来了
还有老婆一直心烦的问题
都一次过解决了
而且还可以让老婆配隐形眼镜呢
老婆真的放心也开心了
哈哈

但是老婆今天又胃痛了
老婆最近整天都是这样
我真的好担心咯
要是老婆再一直痛下去
我真的不管那么多了
直接抓老婆去看医生了
老婆痛着辛苦
我看得也辛苦啊

**
现在已经过十二点了
又是23号了
老婆,我们在一起已经八个月了咯
话说多了可能会腻
但是还是想说
很高兴有老婆配在我身边
老婆你是我的幸福
在未来更多个八个月里
甚至是八年
我都想要像现在这样继续照顾老婆
老婆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我们要在一起到永远的
我爱你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