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小学同学聚会

7月12日 星期日 阴天

今天约了小学的同学聚会
我还蛮期待的
毕竟在我中二过后
不再搞同学聚会
一直到今天
小学的一班朋友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打从心底的说
我真得很想念以前小学的时候
那时上课最开心了
什么烦恼都没有
就连upsr也是随便过关
往事只能回味
但是今天朋友们再次聚首
我真得很开心
以前的感觉又再次让我感受到


[凯毅 婷婷 嘉俊]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有两个朋友迷路了
他们不知道跑了去哪里
我们就站在这里等
也顺便拍了照片


[志伟 凯毅 嘉俊]
毕业了那么多年
屈指一算,我们也认识十多年了
很自豪这些日子我们都没被彼此忘怀
希望这段友谊可以长存
朋友们,有空再约吧
后记:
我很享受今天的聚会
不过我们各自都好像有事情在忙
迟来早退的都有
希望下次我们再次聚集的时候
可以抛开所有的事情
好好的聚一聚
朋友们,加油哦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同学聚会过后,本来约好跟老婆去我朋友的生日聚餐
但是后来时间不够
加上其他因素,所以我们爽约了
但是不用紧
就回家跟老婆住东西吃
今天我们的晚餐是汉堡包
怎样?我煮的
卖相不是那么好看
但是我却很满意那味道
可以吃得饱,又是爱吃的食物
是最让我觉得幸福的事了
ps汉堡的面包,我们是走了很多地方才买到的
昨天我去jusco买不到,刚才跟老婆去了新旧两间sunshine都没有
最后我们是在farlim的新城买到的

1 条评论:

  1. 汉堡的面包Komtar附近那边有卖!!
    改次可以来这里买=)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