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倒霉

7月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是黑暗的
今天,我是倒霉的
今天,遇到交通意外
严格上来说
是好像遇到交通意外
今天就好象往常般去载老婆
但是今天途中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
就有一个motor骑士敲我的镜子
我以为是来问路的
就好心把镜子缴小来
怎知道他说我撞到他
还说horn我那么多声
我却没有听到
奇怪了
要是我撞到人
没有理由我是不知道的
而且没有理由我没听导游horn的声音的
[平时我都爱horn人,所以我对horn的声音蛮敏感的]
虽然说我当时在向东西
但是我没有理由那么死肉到没知觉吧
而且过我我检查车子,丝毫备有被撞过的痕迹
应该是自己走衰运吧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不,是真的被骗了
但是还好最后这件事用钱可以解决到
结果就被屈了RM120
最重要的事
我让老婆等了那么久
等到老婆心情不是那么爽了
但是还好最后跟老婆解释过后
老婆没怎样了
对不起老婆,以后我有什么事
一定先打电话给你
不会让你担心的

结论就是:
虽然电单车骑士最后用钱可以解决了
但是,现在我在这里说
我讨厌那电单车骑士
我鄙视他
真的是diao他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