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SIEW EE++激动的心情

7月24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又偷懒了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要帮Siew Ee庆祝生日
之前就答应了他要送他一个蛋糕
所以
以下的东西就完成啦^^


【这个是一开始完成的蛋糕】
【这个是已经完成了的作品,已经点亮了蜡烛】
看到我们合作的蛋糕
真的有一种满足感
哈哈
惨了,好像有一种自恋
有不可一世的感觉
无论如何
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IEW EE
【题外话】
最近备受举国瞩目的新闻
莫过于雪州行政议员
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于反贪局坠楼一案
针对这起事件,各方面都给予不同的看法
但是今天的新闻中提到
我们亲爱的首相署部长
拿督斯理纳兹里竟然说
要为赵明福遗腹子进行dna检验后
才可以在父亲那一栏填上赵氏的名字
这乃是天大的笑话
既然不能通过法律的途径再报生纸上填上名字
不填也罢
反正赵氏一家,都已经承认了腹中的孩子
那他为何还要多嘴呢
难不成每个婴孩诞生
都得进行dna检验
才能在报生纸上
填上双亲名字
那敢问首相署部长您
您跟令尊令堂进行dna检验了没?
与其同时
当中人在为赵明福哀悼的时候
说要设立皇家委员会来彻查明福死因的人
你在哪里?
那人正是我国举高望众的首相
他在庆祝他56岁大寿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百姓在为这个国家付出努力的时候
他却在吹蜡烛切蛋糕
哪门子的首相?
only available in Malaysia
或许他不曾尝试过一夜之间丧失至亲的滋味
或许一路以来身为执政党领袖的他
从来未想过在国会是反对党一分子的人
他们走的每一步,都有可能下一步是死亡
今天我们不行的赵明福离开了我们
但是为求证以及公平的心态
却没有随着他而离去
反而崛起更多人关注我国这腐败的政治
贪污滥权,种种都是你们必做的行为
50年了,我们百姓白白被你们自认为执政党的领袖
带我们游花园
人民的眼睛慢慢再睁开了
你们的马戏团应该收山了
赵丽兰:“各位支持正义,支持明福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希望各界人士,支持我们要求首相成立一个完整及独立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整个惨案的来龙去脉,揪出杀害我哥哥的凶手,让全世界知道事情的真相,还我哥哥一个公道!谢谢你们。”
有缘读到这里的朋友
请深深地为赵明福
为正义
为公平
为司法公正
默哀一分钟
##
一夜之间丧失至亲的人
真的是非常痛的一件事
我不曾经历过
不过现在我的至亲
却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撇开这个不说
当我们的亲戚
在我们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离开我们
就算一开始的心情是平伏的
但是当出殡的乐器响起
棺木下葬的那一刻
已经是撕心裂肺的感觉
更何况是在没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离开
那种痛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庆幸我的至亲如今可已经可以走出以往的阴影
开始过开心的生活
打从心里的那句
要是现在我离开了我的至爱
我心里面想的是
“你要快点忘记我,开始过新的生活,我已经是过去,现在的我看得见你流泪,但是你却看不见我在为你倘泪,所以伤心由我一根人扛就好,从新开始一个生活,这样至少我的伤心不是白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