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很乱的一篇东西

7月25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我很乖噢
一睡醒载了老婆过后
我们就乖乖待在图书馆里做功课了
我们两个很少那么乖的
因为在一起了就会想出去
哈哈,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子
本来以为去到过后会没有位子给我们的
但是却意外的发现不止有位子给我们坐
而且还是整张空的桌子
哇,真的谢天谢地
哈哈
一开始我们都很专心在做功课
但是过后就开始谈起天
嗯,谈天内容
我虽然不是很喜欢
甚至我很避忌
但是谈的东西就是事实
而且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
也是过去
不想提起一部分的原因是不想老婆想起那事情会伤心
而且...
总之就是一百个不愿意提起
但是不想因为我个人的思绪
而去影响老婆的心情
只好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
避免引起老婆不开心
我可以换个角度来想
既然那件事情发生了
老婆是其中一个伤心欲绝的人
那如今他有这个胆量提起
我也没什么话好说
这件事情上
老实说我自己处理得不好
我不懂该怎么说
老婆,我会很努力地站在你的位子去看这件事情
但毕竟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也有我的情绪
也希望你在我为这件事情不爽的时候
请你谅解我
真的,我发癫还是什么的时候
我会一直在念
念完过后就是我已经发泄完了
我没事了的
请不要介意也我需要你的体谅
我以前是个怎样的男生
老婆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直到现在我也称不上是个好男生
好男友甚至好情人
所以我还是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在体谅我之余
偶尔从我的观点出发
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也好
请给我发泄的空间

虽然今天我自认演技很好
我掩饰得很好
不需要穿帮线来为我设限制
我控制得很好
但是心中还是有鼓呐喊的冲动
那是一种很乱的情绪
啊!!!
很乱很不爽
但是老婆
就只是为你
我会压抑这样的感觉

很多事情都因为是老婆
我会去做
只要老婆一句话
我会放弃手头上每一样东西
全力为你赴汤蹈火
ps我想这次我已经完全豁出去了
也不曾有过回头的念头
就是这样了

【今天】
老婆终于买了他生平第一幅隐形眼镜
他真的很厉害
只花了十分钟的时间
就可以很自然地将隐形眼镜穿上及脱下
我非常佩服他
他今天肯定很开心呢
哈哈
老婆开心,自然地
我也会会心一笑

结论:
今天的东西写得很乱
我看了也不是很懂
没关系
不重要
至少现在的感觉我永远都记得
而且
我已经发泄出来了
舒服很多了

1 条评论:

  1. 什么怎么这么乱哦?
    我也不懂我写什么了。
    哈哈。。
    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们聊咯。。
    加油啦!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