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凭歌回忆...

7月26日 星期日 晴天

躺着看蓝天
你在我右边
不再去争辩
谁对谁亏欠
在鹅卵石步道的岸边
你低着头抽烟
只是安静的听我埋怨
不再赔着笑脸
我将我自己反锁在房间
彻夜未眠
当手中的风筝
已经都断了线
越飘越远
我不再回头去捡
那段从前
接受你的抱歉
【SHE-河滨公园】

你手中的感情线
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那也许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区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
一场未知的感情
【无印良品-掌心】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 才明白
舍不得 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才是 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 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 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 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07 Astro新秀5强-我们会再见】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周杰伦-借口】

学习太多 爱好太少
光阴一眨眼 便跑掉
为何他竟比功课更紧要
难道没有他 我会更自爱
何时可恋爱 理论为何没记载
要哪样才是应该
【Twins-恋爱大过天】

发现我们电话里 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电影 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虽 然是温柔的
却象另一个人 在面前那样陌生
如果我能穿着 你最不喜欢的颜色
嘴里哼着你 最不爱听的情歌
你能不能对我 再冷漠一点呢
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再爱我了
【徐若萱-亲爱的】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 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玮琪 张韶涵-如果的事】

好不容易才决定想要付出
你最好不要把我辜负
要知道女人是感情动物
所以要把我捧得像珍珠
承诺过的事不能马马虎虎
我承认女人细琐无度
偶尔的惊喜 该以浪漫爲主
我会快乐得想和你跳舞
丢给下屋檐 让心跳加速到不知检点
有个拥抱 能造就一整片的蓝天
世界很大 渺小的两个人能够遇见
这种幸福 是因爲两人同时幸福
【罗忆诗-同时幸福】

今天突然想听很多歌
但是都没听到
以前听下的歌
都能给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就算是很emo的歌
我听了也很温馨
这些歌的歌词都不完整
因为我就是喜欢这些歌的这个部分
不懂什么原因
就是有感觉
就是有回忆
我就是喜欢
以前一直想要长大
现在我真的长大了
发现外面的世界不是我想得那么简单
但这已经是事实了
没得改变
只是偶尔....
我会回想以前的日子
很清楚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但是
以前听过的歌
当时的感觉
若干年后的今天
听会当年的歌曲
当时的感觉
一一浮现...
回忆甜美之处
就是能让人在百忙中细嚼慢咽
而且这是不能分享的享受
所以也可以过一过自私的空间哦
哈哈

ps明天是我在韩江的第一个final
祝我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