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捐血

7月18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考完了英文的试卷
我忙碌的时间总算到了一段落
之前所烦的功课以及考试
总算过了
剩下还有三张试卷
还有的就是等第二学期开课
还有成绩放榜
我的目标是CGPA拿大概三点多分
对我来说应该已经足够了

【玲&JUN】
IT的Presentation过后拍的
很喜欢这张照片,感觉上很好看
也许就只是黑跟白的搭配
simple and nice吧

【月玲 JUN ELEEN CARRIE 玲】

今天生平第一次捐血
很不错的体验
除了捐完过后会有些作呕的感觉
其余的都不错
而且一点也不痛的
捐血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哈哈 三个月过后我还会去的


【捐血中的我】


【从我体内流出300ML的血】

5 条评论:

  1. 是不错好玩啦
    捐血健康
    又对身体有益
    身体状况许可的话可以尝试下

    回复删除
  2. 痛。。。等下抽出来的是脂肪不是血XD

    回复删除
  3. 捐血是不痛的啦,没事的..
    我想要是把针插在我肚子,出来准是脂肪没错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几时你还要去?
    一起去啦!
    我也还想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