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礼物也收了

7月31日 星期五 阴天早晨,晴天午后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咯
这也意味着在韩江第一个sem正式画上句点咯
接下来呢我就会有三个星期假期
但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工
不然这段日子真的很无聊
想做新的蛋糕
但是也没有理由三个星期都在做吧
到时我会不敢吃蛋糕了
哈哈

今天也有件事让我蛮开心的
Hong Ling【IT的讲师】今天告诉我
我的IT拿A+...真的很开心
这已经是我在韩江第一个A+了
相信这会是个好预兆
希望其他科目
要死也不要死到太难看
哈哈..相信全部都会及格啦
只是不知道会拿什么Grade而已

另外,今天我也搞定了ptptn所需要的文件了
一大早要回韩江拿一封正在读书的证明
还要回钟灵certify
虽然回到去的时候,运动会正在举行
但是还是一找就找到校张了
这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这两天都是以上办公室就找到校长了】
之前听朋友说他们等了差不多两个钟
都还没见到校长的本尊呢
所以说我是幸运的
感恩....

今天收到最大分的礼物呢
莫过于我遇到车祸了
是的,我又遇到车祸了
我说又,是因为这次是我第二次
因为我自己的错误
而导致的车祸
我没有得怨任何人
真的是我的错啦
还好撞到的是uncle
而且是人很好的uncle
假如是撞到马来鬼还是黑皮肤的人
因该是很倒霉事情
不,根本就是倒霉的事情
更幸运的是我是用妈妈的Kancil仔撞的
要是用我的车撞
那个uncle的车应该更伤
要赔的钱也更多
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也是要感恩了
只是吓到老婆和他的朋友了
真的非常抱歉
对不起老婆
对不起老婆的朋友【不懂叫什么名】
更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以后驾车会再加倍小心了
不再让老婆和父母担心
还有破费了
对不起...


【ptptn的钱还没拿到,就得先破费还有用那么多纸了】
【这就是人家说的‘未见管先打三十大板了’】


【sem1 结束了,这个文件夹也就要收起来了,不过我不会丢掉,这是我学院生涯,第一份回忆】



【我已经准备好sem2的文件夹了,应该也会不错厚的】

后记:
前几天看了一部旧戏【情癫大圣】
里面有一段对白让我感触良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深爱着对方,但是却不可能在一起’
所以,两个人能在一起
无论什么事情发生
都要坚持在一起的信念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甚至分手
白白让一段缘分流失
到后悔的时候
一切都来不及挽回了
珍惜眼前人是最重要的
老婆,我明白这道理
也知道我们在一起非常不容易
我非常珍惜你
我想,要是我们会分开
我不会再爱上别人
虽然这对白我以前也说过
但是这次我是认真的
因为,我真的不曾爱一个人想爱你爱的那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