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Visual Assignment终于接近完成了

7月2日 星期四 5%雨天,95%晴天

今天我们visual的assignment进行得还算顺利
24个frames我们已经画了22个
还差两个 相信明天可以搞定的了
最近真的被学校的东西搞得喘不过气
我连看戏的时间也没有了
[id精英]....[仁心解码]...
全部都还没有看到
真得很可悲的咯
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快点过去
我还真想念刚开始
那种舒舒服服的日子
每天放学过后就是看戏,出街,拍拖
现在的生活就是功课功课还有功课
现在就算跟老婆出去
大多数也是在麦当劳做功课
一呆就是整天了

虽然assignment难做
有时觉得很辛苦
但是庆幸我有一班同学
应该说是神经比较大条的同学
还好能够苦中作乐
每次我们在讨论东西是
大部分时间都是有我们疯狂的笑声
这些美好的回忆
想定我毕业过后
也还是会时常怀念
假如学院的生活就只是上课
没有assignment没有考试
而且不会毕业
那该有过好呢
哈哈 看来,我想太多了

**
今天我还发现了一样东西
原来吴嘉俊是个大笨蛋
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是我让老婆不开心的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重犯的
而且无论我再怎么累
我也会保持清醒的
以确保我不想重犯的是再度发生

##
现在是令凌晨1点23分
我才回到家blog完
我真得很累了
就在这里停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