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一天时间,就是这样过去了

7月1日 星期三 雨天早上,晴天下午

匆匆忙忙有过了一天
今天上的是micro tutorial
因为早上下雨的关系
所以每次从我家去学校十分钟的路程
今天竟然用了我半小时的时间
所以 不用多说
我又迟到了 哈哈
迟到了也罢
今天micro的讲师不懂做么
很早就放了我们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一路来都是跟大队的
所以,很自然的也不问什么就走了

上完课过后
我就和同学要去discussion room讨论assignment
也许是太早的关系
头脑还没有开始启动
什么都做不出
结果就跟同学去了redbox
这项活动是临时起议的
然而获得全部当场人的通过
(当时其实就有我,Carrie和Eleen罢了)
所以就去了
还记得当时时间是十点五十分
而我们定的时间是十一点
其实想起来
我们还真的行
说要去就真的去了 哈哈

但是唱完过后
assignment还是要做的
所以我们下午还是乖乖的聚在McD埋头苦干
今天的Eleen 和Carrie都好像不怎么对劲
都变成大笑姑婆了 哈哈
据说他们之前吃的食物组合都蛮怪的
1)鸭面+牛奶
2)番茄酱+可乐
所以,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切记不可以吃这样组合的东西
否则笑整天都不知道什么事 哈哈
但是今天值得庆幸的是
assignment进度还真得不错
24各frame我们已经搞定6个了
相信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搞定了

**
给老婆的话:
我最近好像都一直在跟你诉苦
关于我的assignments
还有就是拍戏的辛苦
因为这样,我陪你的时间好像也少去了
见到面都是一直跟老婆诉苦
讲真的
学院的生活已开始我真得蛮喜欢的
因为都是很自由自在
但是当assignment全部都拥上来的时候
还有一连串的考试
一大叠的笔记要念
不怎么努力的我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辛苦的
还好我有你
有你在我这个不只学业最繁忙的时候
也算是我人生低潮的时候陪伴我
不然我真的不懂怎么撑下去了
也许很早我就已经堕落了

#好呗,老婆,为明天加油
#我们都可以的
#我们说过,熬过现在这段辛苦的时候,以后的日子就好过了

ps: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
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珍惜眼前的那一个
错过了,将会使终身的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