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雨中的心情

7月11日 星期六 整天的雨天

又是那么多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感觉上这几天又是很忙的几天
但是看一看该做的东西
完成的却没有几样
惨了,presentation还有考试一天一天地逼近
但是好像什么都还没做到
从没试过那么压力
中学五年的时间都是混着过的
突然间要做那么多东西
有时真的怕撑不下去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好彷徨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关系
最近脾气也变得很暴躁
动不动就在骂人
而且每次都有想骂粗口的冲动
我有时真的觉得很辛苦

但是妈妈曾经说过
“你不可以倒下来,要是你倒下来了,你会害到很多人”
想到这里我更加怕
想一想,妈妈说得并没有错
在家里,我是大哥
平时老爸不在,我还可以帮轻妈妈
要是我倒了,父母还要为我担心多一点
这是我最不想要的事情
这几年因为我的倔强还有任性
已经闹了很多事情
我不想再让父母流多一滴泪

感情方面
也是我现在最放不下的一样
七个月以来
相信老婆已经习惯依赖着我
有什么事情都由我来决定
要是我倒了
不知道老婆会不会崩溃
老婆以前的事情
他好不容易才熬过来
我真的不忍心再让他心粹
我要好好照顾他的一切
我要一直陪在老婆身边
要老婆过得好
真的有很多次老婆因为我而流下眼泪
我真得很没用
每次誓神劈愿,不让老婆伤心
但是每次都无意让老婆掉泪

还有我的朋友们
我不知道我给你们的印象是怎么样
我想应该是一个没有压力
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的男生吧
或许对你们来说
我在你们生命只是一个过客
若干年后你们还会记得有我的存在吗?
但是,你们每个出现过在我生命的
我都记得你们
真的,我很珍惜每一段缘分
有时会自以为是认为在朋友当中我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但其实或许我什么都不是
也许某些时候会因为我的贱嘴巴
伤了很多人
让人掉泪
我,对不起

我,真的值得那么多人为我掉泪吗?

就算这些眼泪是前世欠下来的债
我现在也不会忍心看到任何人再为我掉泪
我要学会撑起这一切
我也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比现在难熬几千倍
为了我爱的人
我一定要撑下去
我不想辜负你们
尤其是妈妈跟老婆
你们都从来没看不起我
就算我以前是个再烂的孩子
还是一个花心的男友
是你们把我带回现在的生活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像人了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撑不住了,谁能帮一帮忙替我撑一下
真的,一下就够了,让我喘一口气
我就可以继续我的使命了

*
今天去见了一份工
职位是心理辅导时的助理
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体验
要是我可以打着分工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
今天也和中学的同学聚了一聚
这种感觉很不错
中学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现在我们都各自踏上不同的路
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
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

*
回家之前
也和朋友谈了一谈感情的问题
很久都没有当人家的辅导老师了
基本上我还称不上辅导老师啦
就只是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经验罢了
这时才发现原来我跟老婆的感情
已经好过身边朋友很多了
至少我们的问题比较少
或许我们各自都经历过很多感情上的问题
我们也因此学会了珍惜对方
也有了对彼此的信任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解决你的困扰
加油,感情也是我们人生的必经之路
人活着就是凭着感情
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