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考完Micro了咯..

7月28日 星期二 现在是阴天

现在蛮轻松的
因为最担心的micro终于过去了
那讲师还真的够屌的
整张考卷,竟然有最少70%是跟past year题目一样的
幸好我有看过past year的问题纸
不然我真的似的很冤枉 哈哈
接下来要迎接的就是human comm的考试了
考完这一科
我在韩江的第一个sem就画上句点了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四个月又过了
两千多块就这样烧完了
换来的就是一个3' lever file酱后的笔记
哈哈 我这样讲好像是在讲着念学院没有用
其实不是
年学院是对的
因为要是念中六的话
浪费的纸远远比学院多
政府整天说要绿化环境
但是他们提倡的中六却浪费那么多纸
真是自相矛盾
要是再继续浪费纸下去
以后每个人一个月给两千块
也未必能享受到现在的空气呢
哈哈
话讲远了
回来回来.....
噹噹噹噹...
这些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食物
但是看回以前拍下的照片
还有想吃的冲动
只是没钱了
这是最可悲的
哈哈

【这是secret recepi 的蛋糕,但是吃下去又不想蛋糕的东西,现在好像没看到了..】


【这是Old Town White Coffee的蜜汁柠檬...很好喝...】


【这杯东西我记得很清楚,是在我考车之前喝的,结果就pass了,哈哈】


【New World Park里头肉骨茶王套餐的茶,那边有素食的噢,所以我可以在那边吃】


【AEON Bandar Perda里面Big Apple的Donut,卖相很好看,味道就普通了点】


【Sunway Carnival的 New Zealand雪糕,跟槟城的一样好吃,也一样的贵】


【忘记哪间素食店的热美录,普通的饮料,也可以喝的很幸福啊^^】


【这个东西很普遍,但是我只吃过一次,觉得不值得..600cc的青蛙下蛋】


【这是老婆送给我妈的母亲节礼物,Bread History的迷你蛋糕,只供一人分】


【看了那么多外面卖的,这是我自己煮的】
【蘑菇汤一碗 烘面包一片(加牛油的噢) 水果酵素一杯】
这个套餐要是卖给客人hi-tea五块钱一份,会不会有人买呢?
很有营养的呢 哈哈

3 条评论:

  1. 最后一道菜比较吸引我,牛油O.0...蘑菇汤。。啊。。。

    回复删除
  2. 既然有知音人,下次有煮就拿点给你吃..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蘑菇汤。
    不错~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