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忙碌过后的点滴

6月29日 星期一 晴天,阴天

累了那么多天,刚刚也好好睡了一觉
之前忙到之前三天都没空update blog
[星期五]
忙碌的开始

[星期六]
忙碌的高峰点
一大早就去了eleen家准备做assignment
但是他家太多诱惑了
比如说,astro on demand
所以呢,大约有四分之一的时间那被它拿去了
哈哈
1300 开始回家
1326 才回到家
用了5分钟来吃饭
1330去载老婆
那天很塞车,结果老婆也等了很久
对不起啊老婆,一直要你等我
我不是故意的

下午做了一样很刺激的东西
因为早上答应了但是忘记了
所以就在五条路online
打电话回去叫在家的弟弟帮我做
但是弟弟什么都不会
于是就一边通电话一边叫他按电脑
但是弟弟还是在紧要的关头帮了我的忙
过后家和老婆在mcD开始我的micro assignment
很庆幸可以一天做完,原本想说剩的零零碎碎的部分可以回家才搞定
但是结果却让我做到两点多才睡觉
隔天[高校]又还有通告
六点多我就得起床了
真的累


老婆的校鞋破了很久,星期六终于买了双给他
那天老婆开心的样子,我看了也不禁会心一笑

[星期天]
第一次去通告
原来做临时演员是那么辛苦的
不是演到辛苦,是等到辛苦
等到累
这是我第一次临时演员的感想
那天有看到林宇中
而且还很靠近我
但是呢,那天真的累倒没什么力了
要是换做我以前的一个朋友
要是林宇中站在他身边
他不懂几兴奋了
哈哈




[Wallance Alien Jun Ethan]
这些都是在灯的时候拍下的照片
我们都是[高校]剧里头
桂槟学院普通班的学生

[星期一]
今天有两件重要的事要做
1. 交microeconomic的groupassignment
2. human comm. 的presentation

Micro assignment我们组是第一份交的
讲到这个就有点暗爽的感觉 哈哈
至少不能拿第一高分
但我们是第一组教的
还是有一个第一拿 哈哈
human comm presentation我们是第一组
又是第一 哈哈
看得出我的组员们都很紧张
包括我
但是你们都尽你们所能
谢谢你们的付出
还有,合作愉快

我的组员
[月玲 Alien Jun Ethan Carrie 雪玲 Rachel]
presentation过后我们在课室外搞怪
这是落魄的我
哈哈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