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领悟

7月4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我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以前我总在想为什么老爸每次那么累了
回到家还是要帮妈妈去载我们兄弟
那时我还没领悟这种心情
心里总会想着妈妈明明就可以载我们的
可是却在爸爸放工回家过后
爸爸还是会停下了车
回家拿了铁帽
又骑着电单车去载我们
爸爸这样的行为
我今天可以说是参透了
因为今时今日
我做了人家老公
原来可以为了另一半
而不惜自己辛苦劳累
为另一半付出
为的只是不想她那么辛苦
有时这样的态度
不仅让自己变得比较劳累
有时连自己的兴趣也得牺牲掉
甚至有时所做的事情会被人家笑话
但是当一天过去以后
自己疲惫地往床上一趴
想想今天自己做过的事
不要求回报的付出
自己也会会心一笑
这,是传说中的幸福吗?
还是人家所说的
付出的多,也就会过得更幸福
这些我都不管了
反正这段感情
我已经豁出去了
我不后悔

昨天,老婆哭了
就是我弄哭的
我问了老婆一个问题
“老婆,要是骗你,你会怎样?”
问题一出,老婆的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
没想到我一个突然的问题把老婆弄哭了
老婆
那只是假设性的问题罢了
我发誓
我不会欺骗你任何一件事的
我不会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