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Sg. Pinang Food Court

8月14日 星期五 阴天,毛毛雨

今天和老婆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吃东西
这个地方,我蛮喜欢的
原因无他,就是因为那边的气氛很好
食物价钱公道不在话
就来那边的音响系统都很好
无论播什么歌
全场的顾客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而且绝不会是烦人的噪音
这里呢就是Sg. Pinang Food Court
不是说我帮他打广告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各式各样的事物都有
从煮炒,到个人套餐
再从特色美食,直到餐后甜品
样样俱全
甚至还有港式点心呢
现在港式点心不再只是早上才可以吃到
就连晚上也可以品尝到哦
哈哈
讲了那么多
就是没有素食
所以,我是不能够吃的
我在那边就只是喝水和吃蛋Tart
但是,那边的环境真的很享受

老婆还说,要品尝完那边的食物呢
我一定会奉陪的
因为,我很喜欢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