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日

8月31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是星期一,感觉上好像是星期天
也许是因为假期吧
所以会有这样的错觉
今天,又是很闷的一天
因为工作有霸占了我绝大多数的时间
一整个下午开始
我就是呆在店里面
客人也不多几个
就连进来闲逛的也没有几个
难道,我工作的点真的么那么没吸引力吗?
那么,我是为什么会在那边打工的?
难道就连平时擦肩而过的人,都觉得它是一个闷的地方
可是偏偏我就看不出
不知天高地厚闯了进去打工
写到这里,有种觉得自己笨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好象是
自己站在马桶里面,总以为抽多几次水
就有可能把自己冲进化粪池那样
要是小孩看得懂这段东西
他们肯定笑死我的
老婆今天就爽啦
跟朋友去了Queensbay逛街
亏我一个人在这样无聊的店打工
闷死我了
真不屑

虽然今天是国庆日
但是对我来讲
很没有国庆气氛
除了来逛街的人比较多以外
不然我都可能会忘了今天是假期
而且还是国庆假期呢
有够离谱的
之前在网上回答了一个政治家的问卷
问世是说今年的国庆日
我们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什么
网友们给的答案好多
但是,我给的答案就是
渐渐被大家遗忘的霹雳州变天一事
我觉得
一切一切事情发生的导火线源自于507一事
就算事情渐渐被人民淡忘
但是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
不能当着没发生过的
我们人民要的是公正
假如选举选得那么不公正
那么选举来做什么?
那国阵的候选人每一次到大选时
没人拿自己的选片去复印多多张
那是你们肯定赢了啊
反正现在都没有民主了
那我们也不需要假民主
难怪我们从马哈迪时代就是发展中国家
直到20年后今天,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
我们大马,有什么问题吗?
天然资源不够吗?
不,我们是产油国
但是油价确实产油国当中最高的
难道我们有天灾吗?
不,任凭台湾经历了921大地震
512汶川大地震,88风灾
我们才在1226经历了海啸余震带来的影响
我们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那,是我们人才不够吗?
那又不见得
但说新加坡就好了
一年里头,有多少我们大马人民跑了过去打工
一年里头,有多少大马人民去跳飞机

马来西亚不能发展,究竟是什么原因?
就是因为马来人太多
就是因为这片土地是Tunku Abdul Rahman争取到独立
所以就有了马来主权?
要是1957的时候,当时是敦陈贞禄争取了独立
我们华人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主权注意
我们也会把买来西亚这片土地
发展得很好
那我们就不至于从20年前到新在
从Developing Country到20年后还是Developing Country
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