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忙碌会变得更忙碌

8月27日 星期四 雨天

很多天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的确不错忙的
所以有点冷落了这个空间
不好意思ha
哈哈

学院第二学期开始了
忙碌的生活
应该会变得的更忙碌
这个学期里
有些上个学期一起奋斗的同学
都被分散了
我们,还有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的机会吗?
无论怎样
不爽是肯定的了
但是,每当我会想起一起奋斗的日子
赶assignment的时候
一天不知道光顾几次麦当劳
没天没夜的在做
虽然辛苦
但是对于我来说
却是一段甜美的回忆
谢谢朋友们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都是放学了做工
空档时间就找老婆
不是我不顾朋友
而是,我真的见老婆的时间很少了
有时两三天都没有见到一次
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现在生活不简单
什么事情都需要钱
要不是为了生活
为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我也不会出来做工
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样
影响了我的学业
最好不要被影响
哈哈

××××××××××××××××××
给老婆的话:

老婆,对不起
我又弄你哭了
不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对你说的那一番话
我知道一定伤了你
我也不知道我会那样说
也许是看你不开心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一时情急才说的
我,不想把你推给别人
或者说,我不会把你推给别人
我还是像一开始那样
想要照顾你,保护你,爱你,疼你
我也不会反悔我说过的话
你是被我认定的女人
我接下来的人生
就只要你一个
也不会让你跟别人走的
对不起老婆
相信我现在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因为话说了出去
已经收不回
造成的伤口
就算痊愈了
也会有伤疤
老婆,你有权利怪我
我没话讲
只是我会用时间证明
无论将来什么事情发生
我,吴嘉俊
不会反悔对你,林淑英
所许下的每一个承诺
××××××××××××××××××

2 条评论:

  1. sweet o~
    if is my bf am sure 4giv he 1~
    haha~
    rmb lol~
    dun hurt ur lao po again lol~
    gal heart is easy 2 break de o~

    回复删除
  2. yalor..just dunno how...
    some how...just feel sry to her...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