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前夕庆生

8约30日 星期日 前天

今天又一个蛋糕完成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水果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做的食物比较有满足感
所以觉得还不错吃
而且卖相我也不错满意的
哈哈

这个蛋糕是我老早就答应老婆
要送给她姐妹的生日蛋糕
所以就做了这个新的尝试

【这是我第一个水果蛋糕的样貌】


【这个就是老婆的姐妹,兼寿星婆,还有我的水果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噢】

庆祝玩生日过后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又再次
一行人又到Flea Market了
今天的Flea Market有些特别的节目噢
竟然还有人在唱歌
昨天想听Live Band的歌
今天就有的听到了
我很满足了 哈哈

【这个是在Times Square喷水池旁边随手一拍的,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