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Right And Left

8月16日 星期日 晴天,雨天

今天是第一天在Sunshine的Right And Left打工
我以为我已经很准时到了
怎知道车还没停好
电话就来了
问我会不会去做工
进去过后
那边的阿姨就跟我说,“先生,你迟到七分钟了”==
原来那边的钟快我的那么多
真的黑头
原来
原来那个阿姨是我的supervisor来的
而且她还是天天在店的
惨了,我还蛮压力的
天天要跟Supervisor一起站
怕怕...

还好都有开到单
不然我很不好意思咯
第一天打工就吃蛋
不好的意头
还好过后跟他们熟了
发现Supervisor都是好好人
我不那么怕
哈哈

基本上大部分的东西都很快上手了
但是就是Cashier那一饭还不熟
这个就是站店面跟站Departmental Store的分别
以前就只要负责开单
现在什么都要包到完

这工虽然薪水不是很高
但是却让我省了车油
也省了停车费
所以结果呢,是比较爽的
哈哈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是全店唯一的男生
以后有什么粗重的功夫
应该都是少不掉我的了
可悲可悲

撇除这点,我蛮喜欢这份工的
就专心打下去吧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