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黑色星期一

8月10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我好生气,也好伤心噢
这次的生气
都是因为我的父母
当时我真得好想一跑出去了
就不要回家了
但是到了最后
我还是回来了
我开始觉得我好像在他们心里没有分量的
之前电脑坏了
我就去看有哪架比较便宜的
打算帮他们省钱
因为我知道我学院的学费很贵
所以能省的地方我也都在省了
但是他们却说要在电脑展再看看
我也没办法咯
因为怎样说
电脑展说不定真得有比较便宜的电脑
但是他们这样说了
当电脑展到的时候
通常星期五我们都不会去
星期六爸爸有做工,所以也不会去
就只剩下最后一天就是星期天了
但是他们就连那一天都不能给我
反而还叫了一大堆朋友上来家里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真得很不爽了
到底是朋友重要
还是我这个做孩子的比较重要

怎样说,星期天怎样也忍过了
今天,老爸蛮早放工回来的
但是就情愿呆在家里都不要带我出去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一直在喊没有空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时间
我第二学期就要开学了
你们到底有没有顾虑到我的
要不是我的电脑真的慢到不能用了
我也不会要你们买过新的给我
我那一架电脑都已经用四年了
我敢说依据,我是一个很会股东西的人
同样一部电脑要是到了别人手中
能不能熬到两年都是个问题
电脑跟锅不一样
不是说会顾就可以用上十年的

我真得很伤心
就连我发生车祸
你们也不会关心我一句
不会问我怕不怕
虽然我是个男生
但是我也有像被关心的时候
不关心我也罢
还却因为要赔上那几百块
一直把我在骂
那几百块,甚至几十千的车
在你们眼里
还重要过我吗?
我还比不上这些没有生命的东西吗

在别人眼里你们是多么的慈祥的
但是对我来说
今天我才感觉到什么是心寒
你们就一直说我在埋怨
说实在的
我真的什么都不却
但是就是东西坏了的时候
要买新的阿
我也知道赚钱辛苦
我也转过钱
我知道那种滋味
自己能付的钱
我也自己在付了

要是你们真的觉得我还渺小过那些钱的话
那好,我下个学期起
我就休学不念了
这样两千多块的学费
还有两千多的电脑
你们也可以省下来了
你们只需要支付我一个月两百块
来打那辆属于你们的车的油费
不读书我可以自己出来打工养活我自己
我已经彻底失望了!!

**
谢谢老婆,在我这么不开心的时候
愿意丢下手上的书不读
来陪我
我一见到老婆,就真的开心起来了
但是老婆真的好傻
看到我不开心的脸
竟然也哭了起来
要是被这个傻婆看到我哭的样子
他肯定哭得比我还要厉害
男儿有泪不轻弹
所以老婆放心
我宁愿让自己的心抽泣
也不会让你看到任何一滴泪从我眼睛夺眶而入
我会永远笑着对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