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雨季的我想的东西

8月29日 星期六 雨天

最近的天气都是雨天
满地湿湿的
就连吸入的空气
也是湿达达的
这就是八月尾的空气吗?
就连吸一口空气
里头也藏着多一点的水分

相信最近很多的购物中心
都会有sales
所以我工作的地方也不例外
今天我工作到十二点才放工
不会觉得很新奇
因为我不是第一次工作到那么迟

最近开学了变得更加忙
放学过后就要去做工
见老婆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了
有时会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弄到自己这样忙
跟老婆的感情这样好
又没有什么争吵
真的不舍得老婆啊
啊....不要这样可以吗??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最近不能陪你
对不起啊
知道你最近很闷了
但是我还是要工作上课
我一的空就会陪你的了
答应你老婆

今天,突然很想去一间有音乐元素的Cafe
类似民歌餐厅的Cafe
但是却要最好是有Live Band的
一间不要那么早打烊的Cafe
让我可以在那边坐着
享受着现场的音乐
假如是下雨天
则可以静静倾听雨声
槟城有没有这样的一间Cafe?
有的话请告诉我
我很想去...

5 条评论:

  1. 记得要多陪你老婆噢~
    别让她感觉到寂寞~


    如果你找到那么一间民歌餐厅记得也告诉我哦~
    我也好喜欢去讲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一有时间就是找他了,哈哈
    之前我是知道有间民歌餐厅,我以前常去
    可惜最后关门大吉了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你是说流星雨?呵呵。
    现在我知道有民歌餐厅的是在Queensbay,OXO。
    可是那边助唱只是8.30-11.30pm,而且只限周一至周五。
    环境是不错啦,但是对你来说地点蛮远的,要的话可以尝试咯。

    回复删除
  5. 是啊,我很想去,只是现在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会想要去一些不那么早打烊的点
    这样我不用匆匆忙忙去
    然后有那么快就离开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