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有一个蛋糕完成^^

8月6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时间过得很快
一天又过去了
同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一醒来挣开双眼

检查电话有没有老婆的信息
[这已经是一个习惯了]
然后就开电脑
上一上网,读人家的部落格
在不然就用PPS看戏
之后时间到了就去载老婆放学
过后就去吃饭

只是今天还有些特别的
就是跟老婆还有一个朋友去了纸扎店
买了一些祭品
要用来星期六去拜他们朋友的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
不是和家人去这样的店
在买的时候我还在想
以后到我的时候
会有什么样的东西在买呢
以后会是谁烧着什么样的东西给我呢

嗯,我应该是想要
Sony的手机一部
Toyota Estima一辆
Nissan Sentra 1.8 一辆
我要名牌的衣服
我要G2000的Shirt衣
我还要Sub的Shirt衣
要很多很多的钱
金条一大堆[当然全部是纸做的]
还有很多很多
呵呵,我真是个贪心的人
死后也是个贪心的鬼

要是给老婆看到我现在有在这里乱写东西
他肯定会杀掉我
老婆,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我比你早死
我回一路照顾你
爱你,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希望现实的生活
会像我想的一样
那样,老婆就会很幸福了^^

老婆,有个问题一直在我心中
我一直没有勇气问你
因为我怕你给的答案
不是我要的答案
那...那个时候
我真的会崩溃去
我承认我可以爱你爱得很没有原则
但是,我会想保留我最后的一点尊严
所以我一直不敢问
今天我把问题写在这边
只要老婆一天不看到这个问题
我的心就不会有一丁点崩溃的可能
‘老婆,我跟你那么久了,你现在心里,还有爱着他吗?要是他复活了,你会选我,还是他?’
就是这个问题
很可笑吧??
平时我大喇喇的性格
什么难听的话都敢说
但是就是这个句子
我永远都问不出口
我敢把问题写在这里
是因为老婆不知道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这也是我对老婆唯一的秘密
虽然我害怕得到答案
但是,至少我写了在这个空间
我会舒服一点
呵呵,由于阅读部我落格的朋友们
这就是我的死穴
有人说过
我老婆是我的命
但是现在,可以拿我的命的
也是我老婆
命运,就是这样的可爱

讲了那么多,看懂我写的
也许就只有我一个
没关系啦,呵呵
今天又完成了一个蛋糕
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做chocolate moist的蛋糕了
接下来我想尝试水果蛋糕
预祝我成功吧^^

[我第一次作四方形的蛋糕,怎样说,我还是喜欢圆的]


[献丑了]

接下来的照片想放上来很久了,但是一直忘记

[是蛮特别的照片,这是gurney星期日的海景]


[这张也是星期日拍的]


[这个是星期三,同样是Gurney的海边]

[相差几天,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风景]
[海,有美的时候,也有有丑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