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感觉美好,只有今天

8月11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发生的事情
都让我感觉很好哦
今天爸爸不知道做什么
突然那么好
结果就带我去买了一台新的电脑
让我不错开心
因为我又有属于自己的电脑
不用再和弟弟挣电脑用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件好的事情发生后
好事就会接着发生呢

过后一上线
就看到以前的女朋友
和他谈了很多的东西
很多心结都打开了
就连之前为什么她离我而去
我都得到了答案
现在我心里真的很舒服
我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不能够接受
但是,原来也没有什么的
我坦然接受了
还很高兴可以做回朋友
顿时,我觉得仿佛多了个好朋友
他也问我会不会原谅他
我也原谅了他
我们都对彼此说了谢谢和对不起
我想,这对我们开说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吧
虽然,连天结束后
我们都没跟彼此要电话号码
但是我心里却知道
这个不能做情人的女生
会是我以后的朋友
我很珍惜这种感情
谢谢老天
这对我来说
是一份很珍贵的礼物

后记:
1 他跟我说:“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重要的是未来”
我不否认,跟他说话的时候,已经没有从前那种感觉了
所以过去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未来才是我们要奋斗的目标
这句话不是他送给我的
而是我们每个人都用得着的
沉迷于过去,只会荒废了未来
所以,为了美好的将来
我们每个人都要努力奋斗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们都没有任何放弃的理由

2 玲,对不起哦
我昨天的帖子,我想吓到你了
但是我是真的不开心的
只是我今天好很多了
甚至还可以跟你讲笑呢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