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电话,换电话

8月5日星期三 晴天,雨天,阴天

这个是八月份的第一篇blog
这几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
不是因为忙 而是因为闷
闷到没上忙
一天到晚就是躲在家里看电视
原来学校假期没打工是这样无聊的
朋友们,有没有工介绍
只要不是做饮食的
我想其他的我都可以做
好久没有试过学校假期是那么空闲的了
自从中四开始
每次学校假期我都是在外面打工的
只有这次是例外咯
因为找不到工作

但是最近也有事情值得开心的
因为最近换了电话咯
而且是不用自己钱买的
是老豆要跟我换电话
就买了一个新的电话给我咯



[这个是我生平第一部手机 Nokia3610]
[UPSR 拿了7个A 老豆答应买给我的^^当时开心到死]


[第一个电话用了一年多,就吵着老豆换一个电话]
[这就是我生平第一部有颜色的手机]
[买了过后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说真的,当时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 买下了它]
[他是我第三部手机 外表不怎么样 打信息却很快]

[这不是老妈买的,到最后就给我拿来用了]

[这个是我第一部用自己钱买的电话,而且还是要表姐从新加坡买回来的]
[这个就用了蛮长的一段时间的]

[这个是中四第一次出来打工,用了自己赚的钱去旅行]
[回来过后还有剩钱,就买了这样的电话]
[现在在老婆手上了]

[这个是之前用着的电话,是拾到的]
[买多一张2GB的记忆棒放下去,结果着电话就价值RM38]
[一支记忆棒的价钱 哈哈]


[前天老爸买给我的,本地制造的中国机]
[但是就具备了我要的荧幕触碰功能,Dual Sim以及电视机]
[最重要就是喇叭大声,今天电话响我还被吓到呢==]
[不嫌弃的话,它是不错的,而且价钱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