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这几天...

8月24日 星期一 雨天,晴天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今天呢,我终于开学了
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其实回想起来
我也蛮在意读书的
就也许只是读书就了
会有一种腻的感觉
所以才想起打工
还有今天没打工
就跟老婆在一起了整天
我们去逛了很多地方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去逛街了
这种感觉真爽
但是,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
我们才会有有这样的机会了呢

昨天,很不幸的事发生了
我的车竟然被撬开
里面的东西全都被偷去了
太阳眼镜三幅
Modulator还有Pendrive全部被偷
老婆送我的东西也不见了
最离谱的就是
连我的睡衣睡裤
也要跟我偷去
妈的!这样子一偷,我就损失了百多块
假如只是我一辆车中的话就是我的疏忽
但是同时发现的有七辆车中
有的损失比我更惨重
所以,再此告诫大家
不要去这个地方
这个地方就是Sunshine Farlim
我才在那打工一个礼拜
就发生这样的东西了
而且,任何损失
Sunshine方面是不会做出任何赔偿
所以,下次要去之前
三思噢!!
要不是我在那打工
我也不会去的..

**
今天是我跟老婆在一起第九个月的第一天
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
相信老婆回事我一路走下去的伴侣

2 条评论:

  1. Omg reali? Den need to becareful d.

    回复删除
  2. yalor..no choice,fate made us meet this kind of matter..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