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无题

8月18日 星期二 晴天,雨天

今天是我在Right And Left打工第三天了
一切都还好
只是还不大习惯
以前是Promoter
现在也是Promoter
但是现在全部东西都要一脚踢
以前开始做工就只需要抹一个小小的Counter
但是现在却要抹整间店
是有点辛苦,还有不习惯
以前当Promoter只需要脚够硬
可以站就好
现在就连Cashier那一饭也吃埋
真的不容易
但是,却是另一个尝试

幸好店里面的人都很容易相处
不然我肯定变成自闭症的了
幸好没有
就连Supervisor也没什么架子
我们也算相处得蛮好的
好吧,继续为这份工加油

××
做工之后,跟老婆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减少了
真的很少很少
真的很不自在
老婆,不要不开心我不能陪你好吗?
我也不想这样的
我也想每天陪在你身边
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
我必须出来做工
这样也能让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专心读书
学业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
我不想老婆,把学业看得那么重
所以,我可以跑出来做工
老婆,这段日子辛苦你了
我不会怪你对我发脾气
甚至有时会无名的怒火对着我
我真的不介意
但是,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我相信
现在只要我努力
你以后的日子都比较好过
不,甚至可以说
你以后的日子都很好过
只是,我这样做
牺牲了我们相处的时间
我现在牺牲了多少相处的光阴
我以后一一为你补回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