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好像很忙碌的一天

8月13日 星期四 雨天,晴天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呢
因为老婆要考试了
所以都没什么时间陪我
还好还有一班朋友陪我
哈哈
【我这样子讲好像很衰,但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首先去了new world park的old town
一坐就坐了整个下午
在那里一阵阵迎面吹来的风
真的让我非常享受
好久没有时间静静坐下来
享受一下这样写意的人生了
哈哈
哪怕就只有多这几天可以享受而已
接下来
我星期六要跟姑姑去做工
过后假如没有意外的话
我会在sunshine farlim的right and left 打工了
接下来就是学校开学
又要过着打战似的生活了
哈哈

过后就去了夜市
虽然星期四的夜市
我走过差不多有百次以上了
但是每次都还是忍不住去逛的
就算是逛一圈
我也爽
哈哈
因为现在的日子
真的太轻松
太无聊了

回到家不到有一个钟头
eleen打电话来说她到槟城了
又出去和他聚了一聚
当然不止我们
还有阿玲
想起来
假期那么久
都没有和同学聚首呢
虽然只有一下子
不过也蛮爽的啦
哈哈

后记:
老婆
现在我们生活不那么好
希望我们熬多一个月
以后的日子会比较好过
我们都不可以放弃
知道吗??
有什么事情我们要一起面对
还有
你这个傻瓜不要整天想我会不要你
不会的
我会一直爱你
就算有一天你不爱我了
我还是会爱着你
因为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