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烦烦烦

8月7日 星期五 晴天

烦烦烦!!
今天我真的很烦
我没有那么烦过的
放假一个星期了
我还是每天在家
我真的感觉生活好像没有目的的
我是为了什么而活
不是因为在家不好
而是,我现在没有读书没有做工
但是却花家里的钱
我就好像社会的寄生虫那样
完全毫无贡献

学院第二学期就要开始了
学费是一个笔庞大可开支
我一个月的学费
可以让弟弟在私立中学读六个月了
加上先前电脑坏了
就算说修理好了
但是却留着很多的后遗症
我需要用的软件都还没放进去
都已经慢得像乌龟那样了
要是我全部需要用的软件都一并放完进去
我的电脑等着再一次进医院了
所以买过电脑又是另一笔开支了
学费,杂费,买电脑的钱,生活费
种种的开销
都是个沉重的负担

刚才和父母谈起这个问题
我心里已经萌起放弃的念头了
虽然进入学院念书时我一路以来的坚持
但是,我现在真得很辛苦
经济问题真的让我很烦
每一天都是需要花钱的

我已经很省在用钱了
几个月前我吃一餐饭最少都得花上RM20
一天在外面最少吃两餐
所以我一天的花费都是有RM50的
但是现在我都会在路边吃东西
一餐的花费都不超过RM5
回家吃饭的次数也多了
几个月前
我还可以一直唱k,打pool打保龄球
现在,我连一点娱乐的消费都不敢奢望
但是,却还是摆脱不了经济的问题

开讲有话
钱不是万能,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我真的快崩溃了
老婆有烦恼的时候可以跟我吐苦水
但是我呢?
我可以跟谁诉苦?
要是我撑不下去了
现在的一切
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救救我吧....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