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老婆我爱你

6月22日 星期一 晴天,雨天

今天22号了咯,过了今晚
我就和老婆在一起七个月了
七个月听起来好像很短
但是这七个月里面
我跟老婆经历了不少的东西
感觉上我们在一起好像很久了
但是我们却不会因为天天见面而觉得闷
却还们天都想和对方在一起
这样的感觉让我找到我想要的安全感
我可以看到我和老婆的未来
也很有信心可以坚持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更有信心老婆会陪我走完我接下来的日子
老婆,我们七个月了
心里面觉得怎样?
会不会有点不可思议呢?
从我一开始只是花心大萝卜
直到今天这个我
谢谢老婆,我才会有这样的改变
这个改变的决定
我想是我做了不会想后悔的决定了
哈哈 我现在还真得蛮兴奋的

今天放学时突然下了场雨
玲,你的心情也同样是雨天吗?
我曾经听过人家说
感情就像一颗水晶球
而心痛就好像把水晶球从高处丢下来
幸运的话,还有些完好的碎片可以拾回
但是,一颗破碎的心
就算康复了 也会有伤痕的存在
你是我看过的女生里面算是蛮坚强的一个了
我不知道你几时会看到我这篇东西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声加油
像我说的,世上还有很多人
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Mr.Right

##
现在过了12点,我和老婆七个月了
老婆,我爱你
今生今世我离不开你
下辈子也是
下辈子,我们一定要再相遇
我会再令你幸福
我会像这辈子
用我所有的一切来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