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亲吻情人节

6月4日 星期日 热,零散微阵雨

今天是学校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这好像跟我没有关系
我的假期已经跟日历上
打上黄色格子的不一样了
或许说,学校假期是我老婆的假期
所以就间接性跟我扯上了关系吧
今天终于跟老婆一起完成了
我们拖了好久的NIE
这2份就是我所谓拖了很久的NIE了
这些都是我画的
里面的内容这是我跟老婆
各自完成一份的
一开始我还想说要一个人帮老婆完成全部
结果,还是要老婆帮忙
最后老婆也是跟我分担了一些
哈哈 老婆真好
真的爱死你了老婆
今天除了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外
也是情人节噢
正所谓每个月14号都是情人节嘛
其实我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情人节
就一个同学告诉我
今天是亲吻情人节
顾名思义
今天就算是不吃饭
也要跟情人亲到饱的一天啦
但是我还很理智
我还有吃饭 而且今天老婆还特地去巴杀
买了曼煎糕(不懂是不是这样写)给我吃呢
因为我抄要吃这个很多天了 哈哈
话说回来 今天的情人节过得很普通
不想两个月前的糖果情人节
我买了好像是7粒的棒棒糖给老婆
老婆吃到今天都还没有吃完呢 哈
**
情人节:
对相爱的恋人来说 天天都是情人节

既然这样 那每个月14 号又有什么特别呢?
我说:“我跟老婆每天都是情人节,只是14号对我来说,是有名字的情人节”
那些人能想得出12个情人节的名字已经不错了
假如天天是情人节,每天都要有名字的话
那不只想的人会疯掉,我们记的人很快也会挤满了青山
那时青山很好生意,都亏我们罢了
而且到时候 有些恨爱慕虚荣的女生
天天都要庆祝情人节
天天都要去THE SHIP“据扒”
那时真的可怜她们男朋友 的钱包了
还没过门就花了那么多钱 在“扒”上面
哈哈


1 条评论:

  1. 而且到时候 有些恨爱慕虚荣的女生
    天天都要庆祝情人节
    天天都要去THE SHIP“据扒”
    那时真的可怜她们男朋友 的钱包了
    还没过门就花了那么多钱 在“扒”上面




    有趣有趣。。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