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住家饭

6月21日 星期日 天气很热,心情很冷的一天


今天是父亲节咯
但是对我来说也是普通的一天
只是多了陪老爸吃了顿午餐
过后也还是找老婆啦
哈哈
今天一见到老婆
老婆就脸臭臭的
好像我欠她很多钱又假装忘记然后不还酱
但是这句话只能在我心里讲
假如当时我讲出来
不懂老婆会不会开门下车
或者说清楚点
不懂老婆会不会开我的门
叫我下车 哈哈
过后傍晚跟老婆出去买菜的时候
我们路过七条路巴杀
老婆又挑起了我要吃曼煎糕得食欲
我就放老婆去买
然后我就兜一圈来载老婆
怎知道在老婆的时候
有一个老婆婆七十多岁了
要我们在他回家
一开始我很抗拒的
一直心想会不会是有同党要骗我们还是什么的
但是那是老婆心里没想什么
一心想要帮助那婆婆
那时我的确有被他那想要帮助人的心感动了
最后我决定在那老婆婆回家
这之前必须提一提
今天我还不怕死驾了老母的灵鹿出来
那灵鹿也还是不怕死
在我驾到一半时出了状况
就算是这些问题
还是很平安的把婆婆送回家了
哈哈 今天因为老婆而做了一件好事
假如当时老婆婆遇到的是我
我绝对不会听他说的任何一句话

这些事情过后
我和老婆买完菜回到家差不多八点了
我们就开始动工煮我们的晚餐

这是我最拿手的蘑菇汤 哈哈
这个使我第一次煮的TomYam炒菜豆
辣辣又酸酸的味道 不错难吃的
这个市第二次煮的cai po蛋
第一次是老婆生病时煮给他吃的
这个是我学老爸煮的油浸鱼
看上去蛮像的
但是味道差很远
我煮的好咸噢
今天是我提议在家里煮饭吃的
结果就委屈老婆要吃这些难吃的食物了
对不起老婆
以后我会煮更好吃的
但是
老婆还是要当我的白老鼠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