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我是追求满分的那个

5月26日 星期二 雨,晴,烟霾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不一样的一天呢
自从中学毕业过后的半年来
我已经没用在手机显示着6.00am事后起床
但是今天我在这个时候起床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载老婆上课
另外 由于来不及自己准备早餐
所以我买了早餐给老婆吃
我买了经济米粉不要辣椒还有椰浆饭
一样辣的一样不辣的任老婆选择
哈哈
把老婆送到学校后
老婆还给了我一个Goodbye Kiss呢
哈哈 一个吻不代表什么
但在心里却发放无限甜蜜的讯息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为感情而改变自己#
#pls改变世界很难,改变自己更难#
#我不是满分的那个,但却是在追求满分的那个#

**[爱]是什么?
对我来说:爱是,

1 无私的奉献
2 呵护自己所爱的人
3 无条件的付出
4 自私的,因为是对于幸福的执著
5 竭尽所有力气力量,去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