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5月27 日


5月27 日 星期三 晴,雨

今天是老婆考试的最后冲刺了
明天老婆就会考最后一科了
辛苦了那么久
明天过后,老婆应该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还记得吗老婆?我答应过你等你考完时过后
我就要带你去逛夜市了
好期待着天的到来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去逛街了
今天我们也好像往常这样
呆在家里乖乖念书
而我呢,就是陪太子读书的书童
但这一份差使我做得很开心呢
只不过猪到最后还是猪
到了下午的时间
我跑去午睡了一下 哈哈
老婆别介意我这样的一个老公噢

**
今天看完了我隔着很久都没看完的电视剧[当狗爱上猫]
里面有一句对白
“爱情不是在于结局,而是过程,只要轰轰烈烈的爱过就好”
我说:“我享受恋爱的过程,也要爱的轰轰烈烈,更在乎的就是结局这样我才没有遗憾”

##每天跟老婆说“我爱你”不再是我口花花,而是每天都跟老婆肯定,我还是那么爱老婆的##
##爱情会升华与降温,我不懂世人的看法如何,我会让我们的爱情继续升华##
ps 距离跟USM的友谊辩论赛还有两天,惨了,好像我自己走去墙壁撞墙这样

这是今天跟老婆一起吃的红豆冰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