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吃“牛肉干”的一天

6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是晴天,但是心情是阴天

今天最...也不懂怎样形容..
究竟是旺,还是衰的事情..
莫过于中了一张summon...
真的是有够气的..
虽然说这次不是第一次中了..
但是还是十分不屑!!
上个星期六和日,
我和老婆也是去这一间麦当劳..
同一个停车位..
上两次park没事,结果今天了..
唉,这个是不是所谓的“上得山多终遇虎”呢?
啊...冤枉啊..最多下次我不乱乱parking了...
今天我也陪老婆在gurney foodcourt吃晚餐..
因为那时只有老婆吃而我没吃..
所以我就开始想东想西了..
想着向着,想到老婆中六快要毕业了
毕业过后,老婆就要到别的州去读书了
这是我最不舍得的
也非常不放心老婆的
虽然说老婆和我都不再是小孩子了
但是,不懂怎样的
我就是习惯要照顾老婆
从老婆每天锁粹的事情,到老婆的烦恼
就算我帮不上忙,我也要做第一个聆听者
每次想到这,我就很不喜欢
甚至可以说,我真得很害怕老婆里我那么远
还是,我对老婆也有一定的依赖性
跟老婆讨论这问题时
老婆说我的眼神好像要哭那样
虽然距离老婆想去的北大
只有两个钟头的车程
但是我不知道,现在心里面淌泪的我
到那时送老婆去北大的时候
眼睛会不会不听话
让眼泪飚下亲吻我的脸颊
但是
一切都好像言之过早
现在最重要的是
老婆要努力读书
面对好即将来临的STPM预试和STPM
老婆加油

**
以前我自己的部落格,是为了展现我的语文天分
今天我部落格存在的目的,是为了记载我的心情
心里面的感受,不能每时每刻与别人分享
唯有用那有限的语文,把它记录下来
哪怕有天,还是有天我不在人世的时候
亦或者我发生什么意外,忘记了什么东西
老婆,还是其他人,甚至我自己
可以知道忆起此时此刻,我的感受与想法
现在起我对自己说,只要一天里面
有电脑有网络
我都要用文字把我的心情记载下来
这也是我活着的证据
这些话,都是我
吴嘉俊 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