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无奈的星期四

6月25日 星期四 大热天

今天,又是星期四
又要见到那只razeef
这个人,虽然贵为韩院的讲师
但是其性质,不过于一般的马来鬼
这个讲师不喜欢我们的班
我们班的学生也很公平的不喜欢他
他教书最擅长的就是
把几个问题写在白板上
然后就叫我们分组讨论
大约半小时到45分钟后
就叫我们present我们的答案
这样我们一小时半就过去了
他就顺利完成他的任务
然后薪水又在他口袋里袋袋平安了
除了这样的个性外
这个马来鬼以前一定是问题学生来的
因为他总爱在人家讲话的时候抛很多问题出来
而且那些问题都是本班同学觉得很无聊
而他个人觉得很有point的问题
或许这就是我所说的
马来鬼的思维,并不是我们一般常人所能理解的
只有这样的解释,他们才有短短几秒钟高尚的时间

今天本来高校的偶像剧开拍的日子了
昨天还一股兴奋的感觉呢(因为第一次做临时演员嘛 哈哈)
怎知道当我已经沉睡的时候
突然间手机响起
接听过后才被告知今天的通告取消了
本来还一副很爽的样子
以为今天不用上razeef的课了
怎知道...有一股想骂粗口的冲动
哈哈

**
今天跟老婆在一起时我带了电脑
做完手头上的功课后
我就用了TT Player来听歌
这个时候就跟老婆一起唱了很多歌
真得很爽咯
这样子唱一唱,也可以弥补我那么久没去redbox的感觉
哈哈
原来老婆会唱那么多歌的
就是平时都没有歌词
所以老婆都没什么唱

ps:我很喜欢听老婆唱[下雨天]..好好听哦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只是老婆整天说副歌的部分很高音,所以唱不起
只要老婆常给我听,就算五音不全我也听
更何况老婆没有五音不全的条件,所以我更加爱听 哈哈

##
另外一首和老婆一起唱的歌是[遗失的美好]
其中有一段歌词是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虽然命运爱开玩笑,但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哇,这句歌词我好有感触
想起跟老婆第一次见面,是我第一次工作的时候
但是那时都不能有机会认识老婆
但是我已经对老婆又感觉了
到我离开做工的地方也没跟老婆认识
最后在一个巧合下
我认识了老婆
最后也发展成了今天的我们
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更难的是我也做出了对的改变
老婆,我们的真心已经遇到了
几经波折过后
一起到老,已经是我们现在共同的目标
没有任何东西再可以拆散我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