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平凡的23号

6月23日 星期二 晴天

23号就快要过完了咯
今天除了是七个月的纪念外
其他的都是一样
还是一样的上课
一样的放学
一样的assignment
一样放学过后找老婆
一样找老婆过后溜到不想回家
但是最后还是很早回家了
因为今天老母叫我回家吃饭
还有就是死鬼form 6的功课那么多
还是mbs u6a2的老师知道今天是我和老婆七个月的纪念
感觉上老婆今天的功课超多的
好讨厌的中六课程
霸占了我老婆那么多的时间
假如我是现任教育部长的话
哈哈 中六生们
你们的生活可好过很多了
我不会让中六生在一年半里头完成那么多课程的
有时觉得教育部拟定出来的课程有点问题
以为人脑是电脑咩?
就算电脑一下子载入那么多东西
也会当机啦
何况,把酱多课程在那么短时间要完成
你们犹如猪脑般的马来鬼脑
能记得那么多东西咩
假如你们的名字不时有bin还是binti
你以为你们过得了关咩
好了,骂人也要力气
对不起,应该说骂猪也要力气
更惨的就是猪被骂了
还可若无其事地睡觉
费力 所以
我骂够了


23号的我们去到麦当劳
桌面上没有庆祝的食物
但是却布满了中六的书
可恶的中六参考书
有一天我会烧掉你们
哇哈哈哈



##
今天在课室里
三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同排坐着
1)Jun-土生土长的槟城人
2)Ethane-瓜拉登家楼的混血儿
3)Carrie-吉打州的女生(背影很像我老婆)
我们三人就讨论起一些小食
谈着谈着谈到煎蕊
这时才发现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发音
1)槟城人说:chendui
2)登嘉楼人说:chendol
3)吉打人说:chennui
就因为这碗在new world park才卖RM2的东西
我们争论起来
一时忘形 就连micro的讲师也往我们的方向看来
尴尬死了
除了这个以外
我和Ethane也发现
原来吉打人不只念chendol时把D看成N
就连出名的麦当劳叔叔
他的英文名是McDonald
也被可爱的Carrie念成McNonald
可怜的麦当劳叔叔
那么老了还被人改名

##
除了这个以外
今天Ethane还教我把我的名字写成韩文呢
虽然我忘了怎样念
但是我会写了
谢谢你


这就是我中文名
吴嘉俊的韩文写法了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还是我们槟城人的发音比较准!
    你老婆真可怜!那么多功课==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