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5月23日

5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我却忘了
今天和老婆在一起已经是半年了
虽然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不过老婆在面对考试
所以也只好呆在家里陪她读书
在家里时
不懂怎么搞的我躺了在老婆的肩膀上
老婆也没反抗得让我躺着
突然
老婆说我躺着她肩膀好痛
那时我真得很想对老婆讲
“老婆,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跟老公讲
就算是痛老公也要跟你一起分担
两个人一起
谁都不可以想要一个人承担两个人的事情
知道吗老婆?”

**这半年来谢谢有老婆的陪伴
未来更多的半年里我都要老婆一直陪着我噢
我非常珍惜有老婆在的日子
希望这些日子不会有画上句点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