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模糊的一天

6月19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是不开心的一天
因为老婆要出席一个我喜欢的场合
但是之前已经和老婆谈妥会让他出席
为了这事 我们还吵了场架呢
所以 我只有遵守我们的诺言
我还是会载老婆去
载老婆回
今天心情闷闷不乐
闯了三次红灯
整天都在speeding
假如今天这些错误都中传票的话
相信是已经超过RM1000
而且都还会被吊销执照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
明明是不开心
却还要装着若无其事
是我演技好
还是老婆不想提及这些事
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我只想跟老婆过平凡快乐的日子

##
为了明天的越野赛跑表演
老婆还要留在学校练习
看到老婆变憔悴了
我的心痛是没有人可以知道的
老婆以后不要这样子好不好
我不要再看你累的样子了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