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打羽球记

6月15日 星期一 大热情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咯
老婆又七早八早要爬起来去学校了
(有时还真可怜老婆的 哈哈)
老婆今天回到学校
当然就是拿到假期前的考试成绩了
其实假期两个星期
我都忘了老婆学校的考试了呢
老婆大致上的成绩都是不错的
只是还有一些部分还要多加努力哦
老婆加油
距离真正STPM还有几个月时间
要拿到好成绩是绝对可能的事来的

今天还跟老婆去打羽球
真的是破纪录咯
在短短一个星期里
打了两次羽球
好像有点不像我的作风
之前我所做的运动就只是
手指运动和嘴巴运动
手指运动=上网msn+手机sms
嘴巴运动=找人哈啦讲废话
都是一些对自己身体带来
可以说是没有益处的运动
虽然打羽球会“经常性身体身体酸痛”
简称“经痛”
但是过后感觉是满舒服的
可能是身体太久没运动了
加上人一天天老去
所以
这样的改变是蛮不错的
哈哈

打完球过后我们一行人就去McD
去那边做什么咧?
当然是运动过后要祭一祭五脏庙啦
到那边最经典的不是吃汉堡的过程
经典的是McD转了我们汉堡的钱
但是亏给我们可乐跟黑胡椒粉的钱
我们那有5杯的水 其中一杯是大的
我们全部至少都由refill一次
而我的呢 却是将refill的可乐
装满了我的水罐
我这样说或许将来我会忘记是多少的可乐
要装满我的水罐
我用了一开始剩下的半杯
加上我跟老婆各refill了一次 哈哈
还有黑胡椒呢
我忘了拿多少
但是夸张到假如那边有突击检查
或者出去有搜口袋的话
我们6个人的口袋里
肯定会被搜出很多的黑胡椒
那些黑胡椒不是拿来做什么
而是放在家当存货 哈哈

**
老婆对我说:“你要多点运动,你这个人啊,我现在叫你去打羽球,你都是站在那边等球来到你面前你才打的,你要像我酱跑才可以的..”
老婆日后要多督促我运动阿,不然我想我30岁的时候,肚腩肯定像怀了5个月的孕妇酱了
到时人家不懂,还以为男生也可以怀孕呢,哈哈
我很多事情都是因为老婆而做的,所以老婆只要你叫我运动,我都会做啊
因为我知道老婆都会是为我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