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Bubar DUN Perak!!

6月1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没上课的一天
但是还是七早八早就爬了起来
因为一早约了朋友去钟灵找以前的朋友
钟灵是一所我以前极致讨厌的学校
我甚至还说过我拿完spm result就不会再踏入的学校
但是如今 我没隔多久就回去一下
好像有钱分那样
一如往常般
我去到钟灵就爱找那边的咖喱面来吃
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认识的
所以我只需付2令吉
就可以吃到比别人大腕的咖喱面
而且我最爱的是辣椒可以加多多
变成劲辣的咖喱面
哎哟 讲着讲着又有股冲动想回去吃了
哈哈

本来昨天也是有写了一篇blog的
但是不东做么到我post的时候
出现了dx-7ur5xg的错误
结果我整篇东西不见了
又找不回去 真的心痛咯

昨天的部落格里面提到
1 昨天是韩院english week的重头戏
那就是有一个分组游戏
游戏过后每个组都有presentation
将他们的idea有任何方法呈现出来
有些组别的演出都不错
令在座的观众们都捧腹大笑

2 2009年6月16日 今天老婆感冒喉咙痛
老婆又不舒服 希望老婆可以早日康复
还是老婆最近吃太多热气的东西了
我整天带老婆去麦当劳吃汉堡
不然就是在夜市买uncle bob给老婆吃
说起来 老婆每次生病我都得付上某程度的责任
我真的做得很不好咯

3 甫宣誓就任的武吉干当国会议员mohd. nizar
刚宣誓完毕就率领民联霹雳州众议员大喊口号
即解散霹雳州议会
还政于民
结果就被议长禁足国会
无可否认mohd.nizar这样的举动
的确让同僚以及民联支持者
都觉得这个回教党的代表非常有型
有别于一般回教党代表的作风
真的帅呆了
但是这样的所发很不切实际
国会议员身为人民代议士
但是现在却连会议厅都不能进入
怎样替人民谋福利
没错,现在大马每个明眼的人民
都巴不得霹雳州议会马上获得解散
但是现在当权的并非民联
所以大吵大闹是没用的
不如专心把民联各执政的州属管理好
那样不是更加有意义吗?
民联在308夺得5州的政权
民联组织的政府为人民付出的一切一切
人民是有眼睛看的
他们现在夺回霹雳州的政权
但是却在来届的大选会输得很彻底
民联的众议员 你们是我们的Yang Berhormat
至于他们呢 在我们眼里只是Yang Berkhidmat
解散州议会 Bubar DUN Perak
烈火莫息 Hidup Anwar
这样的口号有我们人民来高喊
我们要的只是你们为我们谋得更好的生活
打造一个更好的大马
组织一个全民的马来西亚

4 很多人认为我以后肯定会在政坛立足
我的确曾经有一股冲动想要成为国会议员
成为来日行动党的党要
但其实 我心里面为了我最爱的人
我只能做一个平凡的人
能最爱的老婆最安定的生活
不需要老婆担心我什么时候会被内安法令保护
心里决定不会在政坛立足
但是我还想在大马生活
所以不能代表人民争取任何东西也好
我也会执行一个大马公民应履行的责任
即年满21随之后 立即注册成为合格选民
为将来美好的大马投下神圣的一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