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MBS的越野赛跑

6月20日 星期六 晴天,雨天,阴天

今天是老婆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今天一大早我也像往常般执行我的任务
就是充当老婆的专用司机
可是,这中间就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本来我是驾妈妈的kancil去载老婆的
哪里知道在这个时候汽车突然发生了状况
车子cek啊cek的
之前载着我同学的时候 也发生类似的状况
但是还很尴尬要我朋友帮忙推车呢
真是那是很想撞墙了的
虽然这种状况不是第一次发生
但是心里还是很无奈 超不屑的
逼于无奈 只好先把老婆放在他姐妹的家
然后我再把妈妈的小灵鹿驾回家
之后再出动我的战车 哈哈
到达青年公园之后
老婆就要和同学练习aerobic
而那里除了校长最大
接下来负责行政的老师排行第二
普通老师第三
第四的就是我了 因为今天我也作了“阿四”
MBS的老师真的使人不用本的
在他们眼里不管你是校友还是学生
就算你只是一个不干事的人
站在老婆旁边也会被叫去做工
第一个帮我帮aerobic的人拿包包跟cd
这我还能接受
但第二者的够diao的
竟然还要我帮忙扛水
这个时候当然 36计,走为上计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
原来做老师有这种特权 哈哈

越野赛跑大约在10点多搞定
11点出头我回到家
什么也没做 直接倒在床上睡下去
一睡就睡到正5点了
也许前一晚太累了
我赶human comm的presentation到两点多才睡
凌晨5点就已经爬起来
准备一切要去载老婆了
好像好久都没那么累过了
哈哈

怎样说,今天都是很累的一天
忙了整天
头脑现在都还是有点涨涨的感觉
但是还是坚持要把今天的是记录下来
才要去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