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又想你了~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心情开始沉淀

千斤重的眼皮 正跟我在搞对抗

我不想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因为我想争取想你的每一秒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眼泪开始浮现

道道累的痕迹 正抚摸我的情绪

我希望眼泪会听话不再流

可是却不想泪的痕迹被风干

喜欢一个人的却很矛盾

每个人都不明白什么是爱情

爱你不一定要给你幸福

可是一定要让你幸福

就算是手牵手也会迷惘

每个人只想把手牵但你懂吗

我牵你我吻你我爱着你

是我要你幸福的征兆

浮现 任何情况 眼里脑里全都是你

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 一直在我脑里跑步

我心中的小鹿 只会追随你的步伐

任凭天涯海角 我心里的房间 都会使你的归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