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的爱情

心情已经平复了 不会再因为不习惯的情绪

勒住我的思绪

现在的我很想你 但我再也写不出任何文字

我就是单纯的想你

感恩我们的感情不是付债 我们也轻松的去爱

爱的很辛苦 但爱情没有错

感恩感情不会主动来讨债 幸福要我们轻松拥有它

爱很幸福 但条件是 不要把它变成责任

认识再多的文字 也比不上你的名字

背诵文字的技巧 也不如你名字的意境

爱你想你 所以愿意和你开创共同的旅程

穿梭过去未来 我们的车票 就是手牵手

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并不是因为它很渺茫

是因为就算牵着你的手 每走一步路都要有惊喜

旅途上并非每个车站 都向我们都受幸福快乐

一站站忧愁伤心悲伤悲恸 都是日记精彩的一环

我想你噢 你想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