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最爱雨天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心情又变得乱糟糟/
想着与你走过的街/牵着手穿过的人潮/
走过十字路口/一个人还是想抓紧你的手/
不禁想起所谓山盟海誓/原来都只是点缀/

醒在雨声滴答的夜/细嚼着想你的烦躁/
想念你不限于今夜/就算想你是种煎熬/
曾经亲吻额头/那感觉是现在握不到的手/
清醒时想起我们的约定/已成还不清的债/

这样的雨天这样的夜/你会否想起我/
过往的回忆都在我心中历历在目/
我想在雨天抚摸着雨滴/大声说爱你/
而且在雨中/你看不到我眼泪/

这样的雨天这样的夜/我的确很想你/
过往的回忆在你心中张什么模样/
雨滴正抚摸着我的脸庞/让我说爱你/
尽管在雨中/眼泪看似雨滴/无可否认/我因为想你而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