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背叛

游走孤独边缘/

我独自徘徊/

冷眼笑看/别人的天长地久/

我不能完全明白/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情/

旅行感情边缘/

我独自徘徊/

让别人看/属于我们的感情/

我不需要你能明白/

我只想忠于我的感情/

任时光如何冲击/

就算我们的感情到最后/

会像冰块融化/把浓厚的cappuccino淡化/

我还是不离开你/

任时光如何冲击/

我不被允许想象没有你的以后/

就算冰块融化/以后的我们不再常说话/

心里还是挂念你/

要是感情背叛了任何人/我不能背叛自己/

要是我连自己都放弃了/我没有任何强烈的理由/

让自己去爱你/甚至承诺不背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