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时间不留人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的文字 我们的故事

望着电脑/我已经感觉到我词穷与无助/

感觉好像我的寄托与倾诉对象/

无法表达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这种感觉/就像我正在想你/你却假装不懂/

多年以后/也许我们都渐渐放下了彼此/

时间催促我们放下现在的执着/

内心想你的挣扎/不断涌现/此时的我/

每当想你/产生那微微的痛/让我肯定你的气息/

流行歌以及K歌/唱出每首情绪的呐喊/

别人的故事/都会寄托在歌曲/

但歌词始终不是自己的故事/

歌词/解释不了我想你的每一刻/

歌曲就还是歌曲/旋律藏着不同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不会藏在流行歌/

却记载在我用的每一个文字/

每个字/陪伴每个我想你的夜/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